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2 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工作的通知》的部署,有意向报考山东2022高职(专科)单招、综招的考生需要在12月27日-31日选报高校和专业。

  考虑到下周一就要开始填报志愿,应广大家长、考生的需要,为了帮助各分数段的考生找到适合自己的院校,了解各高校单招、综招的招生要求、招生专业、未来职业成长空间等,新浪山东特集结约50名高职招办主任,于12月25日(本周六)上午9:30采用视频直播的方式,与考生、家长零距离交流,一站式解答2022单招综招政策、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录取流程、最新招生信息等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权威线上咨询,确保每位考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

  目前,在新浪2022高职(专科)单招综招4群(QQ群号:651937231)中,考生最关心的问题集中在——单招综招的招生对象是谁?考试内容由哪几部分组成?能报几个志愿?和统招考生有什么区别等内容。

  直播链接将率先在群内发布(QQ群号:651937231),有需求的考生、家长请尽快进群,以免后期群内人数爆满,贻误报考时机。

往期直播截图往期直播截图

  直播答疑优势:

  时间:12月25日(本周六)上午9:30—10:30

  高校云集:一次性集结约50所省内高职招生大户,招办主任在各自直播间在线答疑,随时解答提出的问题,接受家长、考生的咨询。有关专业设置、院校情况、报考方式等均可在线提问。

  无需下载任何APP:长按扫码直达直播间,倾听招办主任权威讲解。

  特别提醒:以上咨询群是完全免费的,除高校招办主任外,群内还有新浪教育资深编辑为大家答疑解惑,保证信息的权威性。后续更多官方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山东教育第一媒体(ID:shandongjiaoyu01),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