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山东旅游职业学院2022年高职(专科)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对象?

  2、报考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步骤是什么?

  上述三步缺一不可。

  3、山旅2022年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计划是多少?

  2022年具体招生计划

  4、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招生大学的性质是什么?

  答:由教育部批准成立的全日制高等专科院校,属于国家统招考试。

  5、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考入高校的考生和夏考考入高校的考生待遇有区别吗?

  答:无任何区别反而是捷径,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被录取后无须参加高考。

  6、单独招生考试的成绩由什么组成?

  备注:参加单独招生的退役士兵考生仅参加我院组织的文化素质测试。

  7、综合评价招生考试的成绩由什么组成?

  8、单独招生和综合评价招生的录取原则是什么?

  9、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没考上可以继续参加高考吗?

  答:参加单独招生或综合评价招生没被录取的同学,是可以继续参加高考的。

  10、学院单独招生免试生政策是怎么样的?如何报考?

  答:考生在校期间获得全国及全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的中等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或具有高级工及以上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以上劳动模范(含同等荣誉)称号并具有中等职业教育学历的在职在岗人员,直接向学校提出录取申请并提交免试录取相关材料,经学校同意并公示无异议后,报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审核,办理录取手续,考生直接进入录取专业学习。免试录取相关材料上报具体流程和时间安排将在我院官方网站和“山旅招生就业处”微信公众号公布。

  联系方式

  1、学校地址:济南市经十东路3556号

  2、邮政编码:250200

  3、招生热线:0531-81920108、81920112、81920213

  4、网址:www.sdts.net.cn

  5、电子邮箱:sdtszsjyc@163.com

  6、山东省内招生咨询QQ群:106945086

  7、山东省外招生咨询QQ群:101248880

  8、招生咨询QQ:13365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