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倒计时牌上的数字不断减少,转眼间,距离2022年考研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朝霞中,夜幕里,埋头赶路的考研学子依旧步履匆匆。愿每个奋斗中的你都能得偿所愿,太阳终有一天会为你升起。

  山东大学

  (图源:山大新媒体工作室)

  付出会有回报,泪水与汗水也会化为成功的贺礼。让我们耐心等待冬天之后的春暖花开。

  临沂大学

  鲲鹏展翅九万里,长空无崖任搏击。奔走在考研道路上的你们最美!

  山东农业大学

  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青岛理工大学

  伏案求索,锲而不舍。那些看过的书、刷过的题、背过的单词都将成为你奔赴战战场的底气。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

  他们披星戴月,他们披霜冒露,早起的晨光陪伴路途的光彩,晚归的路灯点亮前方的道路,他们就是校园最美的风景。

  山东师范大学

  眼前的书本堆积如山,一张桌子就装下了全世界。你们为梦想努力的背影比门外的风景还要明媚。

  枣庄学院

  见过沐浴晨露的明霞,也见过与月争辉的星光。寒暑交替,研路漫漫,枣院考研学子奋勇争先,逐梦未来。

  滨州医学院

  你以笔为刃,披荆斩棘,踏破千山。无所畏惧的你终将成为自己的英雄。

  潍坊学院

  只要有梦,我们就不是孤单一人。只要有想实现的事情,我们就不会停下脚步。

  (来源:山东各高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