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1日,河南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周位彬等一行6人来聊城职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高杉热情接待了客人。宣传部、学工部、思政部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高杉首先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一同观看了聊城职院的宣传片和学校录制的六个一百工程的“聊城党史上的今天”短视频。赵勇对我校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鹤壁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情况。

  高杉向客人介绍了聊城职院以“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为抓手,突出党建文化、传承英模文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建好学校物质文化等有关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考察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沟通与合作渠道,携手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双方还围绕学校国防教育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情况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参观了学校鲁西“四史”主题教育馆和生命与健康科学馆。

  22日,赵勇一行还在高杉的陪同下,参观了孔繁森同志纪念场所,并向孔繁森塑像敬献了花篮。

  (通讯员:赵璇、戴海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