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6日,泰山学院在馨园餐厅二楼举办“金秋助学,骄子筑梦”资助育人主题活动。学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相关科室负责人,留校学生代表,大学生资助服务委员会成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师生们共同包饺子、拉家常、畅未来,乐享欢聚时光。老师们向国庆期间留校的学生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大家厚植爱国主义情怀,胸怀报国之志;珍惜韶华,筑梦未来,励志勤学,刻苦磨炼,争做栋梁之才。

  在餐厅面点师的指导下,同学们学习和面、擀皮、包饺子,分工合作,不一会儿的功夫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了桌,浓浓的饺子香味瞬间弥漫餐厅,同学们迫不及待地品尝起自己的劳动果实。

  期间,同学们进行击鼓传花等游戏互动,引起阵阵欢笑;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艺术团的同学们倾情演唱了《我爱你中国》,用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化学化工学院学生宋智博代表同学们感谢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怀,感谢学校给予的资助。机械与建筑工程学院学生曹茺与家长进行了视频连线,学生家长感谢学校对学生的关心关爱。留校的学生纷纷表示,热乎乎的饺子,既让大家感受到了家的味道,又体会到浓浓的师生情谊,一定会把学校领导、老师的关心和嘱咐牢记在心里,不辜负学校老师的期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

  据了解,泰山学院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按照多功能文化餐厅的标准,引入社会资金近2000多万元,对岳园、慧园、馨园、岱园、南苑等校内餐厅进行了升级改造。经过改造,学校餐厅现已全部达到食品卫生A级餐厅标准,成为集健康饮食、文化传播、教育学习、社团活动、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的“网红餐厅”。学校定期在餐厅举办主题班会、学习沙龙、赛事直播等各类主题教育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