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新学期第一天,齐鲁医药学院师生相约课堂,共赴“开学第一堂课”。学院院长韩冰、副院长耿磊、督导委员会主任高培福以及教务处、质控处、学生处、人力资源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活动。学院领导走进课堂,与师生面对面交流沟通,了解师生各方面的意见和诉求,亲身感受教学环境氛围。

  “领导干部首节进课堂”是学院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是检验新学期教学工作正常运转的重要举措。为确保首节课教学质量,学院在开课前组织了专题会议,布置任务,各教学单位严格执行学院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和工作部署,通力合作,落实责任,为新学期教学工作有序开展、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奠定良好开局。

  从听课情况看,首节课同学们精神饱满,精力集中,思维敏捷,积极互动,课堂气氛活跃。授课教师课前准备充分,授课态度严谨,讲解生动细致,爱国主义、职业素养教育等课程思政内容的融入,加深了学生对课程及专业的理解,充分体现了学生为中心的教育教学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