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思想,全面总结法律援助工作情况,部署开展工作站规范化建设,5月21日下午,山东省司法厅在山东政法学院召开省级法律援助规范化建设推进会暨优秀工作站创建活动启动仪式。省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端卫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政法学院党委书记李玉福致辞,党委副书记赵斌出席,省法律援助中心主任孔超主持会议。山东政法学院法律援助工作站被省司法厅确认为六家优秀工作站之一,工作站站长唐倩作交流发言。山东省直法律援助工作站站长、成员以及省法律援助中心工作人员共计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近年来省级法律援助工作取得新成效,对各法律工作站的优异成果表示认可。同时要求各工作站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作为,全面开创法律援助工作新局面。要明确工作站职能定位,切实发挥好工作站贴近基层、接近群众的职能优势;要狠抓工作落实,扎实推进规范化建设,确保提升年活动见成效、出成果;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法律援助工作的浓厚氛围,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知晓率、首选率和满意率。

(来源:山东政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