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4日开始,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代表分别走进济南十一中、济南九中、济南三中(领秀校区)、济南七中、济南三中(市南校区)、济南回民中学、济南二中、济南中学(唐冶校区)、济南一中、济钢高中、济南中学(铁一校区)等高中开展招生宣讲进校园活动,与考生和家长进行高考招录政策分享,并面对面解答交流。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悉,本次活动由全国高校与中学战略合作联盟、新浪山东举办,截至四月底,五大阶段不间断、持续近一个月的进中学活动已经告一段落,中国海洋大学、青岛大学、济南大学、浙江大学、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山东师范大学、聊城大学、山东大学等全国重点本科名校招办代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山东职业学院、淄博职业学院、山东劳动职业技术学院、济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等知名高职招办主任陆续走进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济南市章丘区第四中学、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日照一中、莒县二中、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济南市第一中学、济钢高级中学、济南市第三中学、济南市第二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二中学、山东省青岛第五十八中学、淄博实验中学、龙口一中、山东省青岛第一中学、青岛市即墨区第一中学等,面向济南、青岛、日照、威海、淄博、烟台等省内多地市中学,行程共计2000余公里,辐射考生和家长总人数达到10万余人,为2021届高考的学生和家长带去权威、准确的招考信息。

  “招办进校园”活动现场,各高中的宣讲活动分两种形式进行,一是向参加高考的高三学生和家长介绍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大学与专业认知、3+2专本贯通培养等政策解读;二是与高三以及高二的学生及家长在现场展开面对面零距离交流咨询2021年学校招生工作有关情况变化和高考招生改革相关情况,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

  “早启动、全覆盖”,通过“招办进校园”高考政策解读直通车活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破屏线下”,将考生及家长从线上直播的疲惫中解放出来,对于政策、学校及专业情况有了更直观、深刻的掌握。“我们不再担心孩子会高分低走甚至滑档了。”活动现场,家长们纷纷表示学校招办老师的指导仿佛一颗颗“定心丸”,让学生更坚定地朝着自己的目标院校前进。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 济南大学城实验高级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