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0日,聊城市职业院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在聊城市技师学院召开。山东省教育厅职业教育处二级调研员孟令君,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福祥;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所长刘宝民、河南物流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士平出席。

  聊城职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孟凡云带领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和思政部的相关人员参会。学校思政部党总支书记孙剑应邀在会上做了《“三个三”工程扶智润心,打造三全育人新格局》的典型发言。

  孙剑全面介绍了聊城职院立足新时代,认真贯彻落实全国职教大会等重要会议精神,坚守教育报国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使命,将“三全育人”贯穿于学生知识传授、能力培养、价值观塑造全过程的的经验和做法,即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线,在构建“三个一”保障机制的基础上,扎实推进“三走近”“三相融”“三阶段”工程,形成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12345”大思政育人工作体系。孙剑的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同行的充分肯定。

  本次聊城市职业院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现场推进会暨学风建设年启动仪式由聊城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聊城市技师学院承办,会议围绕“三全育人”进行了职业院校经验交流、现场观摩和专家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