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上午,由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聊城市第一职业教育集团、聊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聊城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聊城职业技术学院联合承办的“就选山东”高校毕业生省级集中招聘活动暨2021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在聊城职院举行。

  齐鲁制药、青岛啤酒、新希望六和、雷沃重工、鲁南制药、金帝科技、上汽通用五菱、罗欣药业、海信集团、雷沃重工、罗欣药业、乖宝集团、歌尔声学、聊建集团、凤祥集团、金帝精密等443家知名企业前来招贤选才,提供就业岗位3万余个。“淄博高新区-名校人才直通车”开进招聘会现场,辖区内11家高新企业集体亮相,他们优惠的人才政策和优质的就业岗位吸引了许多毕业生咨询、应聘。

  其中,市场营销、电子商务、数控技术、工业设计、电气自动化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动漫制作技术、药学、康复治疗技术、口腔工艺技术、护理、健康管理、旅游管理、畜牧兽医、工程造价等专业的毕业生最为抢手,约有4100余名应往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在市人社局和退役军人事务局的统一组织下,部分社会求职人员和退役士兵也来参会,借助此次招聘会平台实现就业。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达成就业意向6200多人次。双方还将进一步通过面试、沟通和双向选择,最终签订正式就业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