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大中学生海洋文化创意设计大赛对接会在威海职业学院召开。威海市海洋发展局党组副书记王传良、威海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建刚、迪尚集团副总经理惠怀平、山东奈琦尔海洋科技公司、明道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艺术学院院长刘志刚主持。

  会上,李建刚对各单位企业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海洋主题服装走秀、模特选拔、颁奖典礼流程、费用等相关问题与各单位企业进行了讨论交流。他指出,企业的大力参与和支持使得海洋大赛作为公益性大赛向市场化迈出了重要一步,对于推进海洋文化的传播、促进威海创新型经济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威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各方单位企业协同努力共同举办一场高水平海洋文化创意设计盛典。

  王传良对大赛颁奖典礼时间、颁奖典礼节目等问题提出了合理建议。惠怀平表示,一定要把威职和迪尚的优势发挥出来,将海洋大赛与威职学生的创意作品结合起来,筛选优秀设计方案,将迪尚海洋主题走秀和海洋产业链产品共同纳入巡展范围。

  会后,迪尚集团、山东奈琦尔海洋科技公司等一行参观了学院服装实训基地、电商运营中心、中德职教产教融合基地等实训场地,对我校雄厚的办学实力和鲜明的职教特色给予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