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上午,受山东省科技厅委托,威海市科技局组织哈工大(威海)、哈工程、烟台大学等相关领域专家,对威海海洋职业学院2017年度中央引导地方科技发展资金项目“海洋工程技术服务中心(项目编号:YDZX20173700003100)”进行了验收。

  会上,项目组从项目整体建设、任务书预期指标完成、建设成效等三个方面做了详细汇报,专家组审阅了验收资料,现场查验了项目下设的船舶设计与检验中心、威海市微藻种质资源开发工程技术中心和山东省海洋分析测试中心等三个分中心的建设情况,对项目完成情况给予高度评价,一致同意项目通过验收。

  本项目围绕威海市机械及船舶制造、海洋食品及生物科技等产业,充分发挥学院水产养殖、船舶设计与检验及海洋食品工程等专业的科研和教学优势,通过引入政府资源、企业资源和教学资源建立产学研联动机制,为企业提供技能实训、创业服务、检测检验和技术服务,助推山东省“十强”产业和威海市七大产业集群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