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宿舍考研“上岸”

  在山东农业大学

  这不是新闻

  这是一种“现象”

  2021年考研录取名单已陆续公布。据统计,山东农业大学2021届本科毕业生中,44个宿舍全员考取研究生。记者了解到,出现这种“整宿舍考取研究生”情况,在山东农业大学已经屡见不鲜。2018年以来,学校已有148个宿舍实现全员考研成功。

  在这些“六兄弟”“六姐妹”中,有的全员考入中国农大、华中农大、南京农大等985、211高校,登上更加广阔的舞台;有的全员考入中国科学院、中国农业科学院,一同踏上了去往北京的列车;有的选择了留在本校继续深造,传承登高必自、十年磨剑的山农基因;有的都担任学生干部,在奋斗和奉献中实现了全面发展……携手并进、互帮互助,勤奋进取、迎难而上,在山东农业大学这片成才沃土上,他们绘出了属于自己的青春画卷。

  近日,武书连2021中国大学本科毕业生质量排行榜发榜,山东农业大学位列全国第93位,在山东省属高校中排名第一。

  唯青春与梦想不可辜负

  山东农业大学

  值得托付青春,能够实现梦想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