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日,山东省2021年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在聊城大学成功举行,356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涉及教育、文化、制造、医药、建筑等多个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0114个,6000余名毕业生参加了招聘活动,达成就业意向近千人。党委书记关延平,党委副书记、校长王昭风,党委常委、副校长赵明吉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处长李存岭一行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事业单位进行深入交流。

  本次就业双选会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聊城大学承办,是山东省教育厅今年举办的第7场师范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同时,本次双选会也是山东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党支部与聊城大学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

  双选会现场整洁有序,用人单位热情宣传,应聘学子充满期待,自信满满,认真与招聘方交流。校领导和省教育厅高校学生处负责人、实践活动党支部成员等,与招聘单位和应聘学子面对面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单位的用人需求,摸排就业形势和数据,围绕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提升就业服务水平进行了深入调研。

  自双选会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学校加强组织领导,召开部署会、推进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通过各种渠道,多方联系用人单位,严格审核用人单位资质、招聘信息的发布。就业指导中心与各学院、各部门,研讨、协调双选会的筹备、组织、宣传等各项工作,联合各学院关注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少数民族等重点群体学生,加强帮扶引导。学校还在会场设咨询点,由专职教师为学生提供现场指导咨询。

  学生工作部(处)、招生处和团委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就业辅导员及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