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师长鄂宏达,新疆兵团第十三师新星市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红星医院党委书记谢昕,红星医院纪委书记余贺等领导到潍坊医学院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李明,院长管英俊,副院长孙宏伟、刘军,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党委书记王承高分别会见客人并座谈交流。

  李明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领导一行来访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基本情况,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表示祝贺,对红星医院在医疗服务、实践教学、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科学研究等方面的交流合作,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为医学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做出新贡献。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三师领导对学校、附属医院多年来给予红星医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并就下一步与学校、附属医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更加紧密的开展合作交流了意见。客人一行先后考察了虞河校区、附属医院眼科中心、潍县集中营博物馆、校史馆、肢体畸形残障医学展览馆、临床能力培训中心、生殖医院、整形外科医院等。

  学校党委办公室(学院办公室)、科研处(学科建设处)负责人、附属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来源:潍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