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山东协和学院发布了《关于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的通知》,内容如下:

  1、自荐考生报名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 2021 年普通高等教育专科升本科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我校定于3月6日-3月10日17:00进行专升本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报名,自荐考生可通过我校官网http://www.sdxiehe.com/home/进行报名。

  2、专升本招生专业

  3、如何获得报考机会

  1、应届专科毕业生须通过毕业高校的综合素质测评获得学校推荐资格,或通过报考高校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获得考生自荐资格;

  2、应届建档立卡贫困家庭考生(经省级以上扶贫机构认定的)均具有报考资格;

  3、应往届退役大学生士兵(指专科在校生或毕业生应征入伍服义务兵役后退役人员)均具有报考资格。

  4、综合能力测试方式及测试时间

  自荐考生专业综合能力测试请登录山东协和学院官方网站,根据学校公布的专业综合能力测试工作方案要求参加测试。

  5、联系我们

  致电:

  0531-88795666 0531-88795777

  关于协和:

  山东协和学院创建于1993年,是教育部批准的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特色名校立项建设单位,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支持单位。以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培养为目标,开设普通本科专业38个、普通专科专业30个,建有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中央财政支持的职业教育实训基地,获评全国先进社会组织、全国毕业生就业50强高校、全国创新创业50强高校、全国首批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