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晚,大学城实验高中继新年教育教学工作调度会后,又于线上召开了新年第一个以“静下心来找问题,全心全意提质量”为主题的全体教研组长、备课组长教学工作研讨会,紧锣密鼓地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教学工作重点,以求新年新气象,迎头创辉煌。

  副校长郭福祥首先传达了校长郑玉香关于管理干部能力提升的“四强四善”要求,并指出,作为学校教学质量的中枢神经,教研组长、备课组长肩负着学校质量提升的重任,同样适用于“四强四善”的要求,并敦促大家不为失败找借口,要为成功找办法,立足现状找策略,调动力量求突破。运用详实的数据对各年级、各备课组教学质量的现状进行了全面科学精准的分析,带领大家找到优势保信心,看到问题寻策略,为近期及新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最后,对学科组教情学情精准分析、教学推进计划制定、导师全员线上线下家访、学生分层分类指导、教研组文化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研讨布置。

  教学部主任康辉主持会议,并要求各教研组、备课组迅速组织召开会议,传达落实本次研讨会精神,落实后续相关具体工作。

  万象更新迎百福,一帆风顺纳千祥;明德博学至善路,齐心协力创辉煌!大学城实验全体教师新的学年将快干、实干、慧干、精干,担当、付出、落实、突破,用心支持每位至善学子的成长成才!(通讯员:康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