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上午,第五届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在深圳市罗湖区水贝壹号主秀场隆重举行。来自全国21个省、市、自治区的37组设计作品参加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泰山学院艺术学院教师张中启设计的作品《摩尚》喜获三等奖。

  中国国际时装设计创新作品大赛是历届深圳时装节的重头戏,是服装设计师实现梦想的星光大道。本次大赛由深圳市时装设计师协会、深圳市黄金珠宝行业协会、中国纺织服装教育学会联合主办,以“匠心织造 裳试未来”为主题,旨在发掘和培育新时代时装设计创新人才,充分利用深圳城市区位优势,吸引国内外时装设计师新秀同台竞技,推动服饰文化的传承与创新。

  中国金顶奖时装设计师刘薇、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邓兆萍、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林姿含、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林进亮,香港著名时装设计师何建华五位中国服装届大咖担任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12名。张中启的作品体现出鲜明的时代特色、强烈的创新意识和专业底蕴,最终从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喜获大奖。此次获奖极大地提升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

(通讯员   张秀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