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教育之光,点亮未来”2020亚洲教育论坛年会在成都举行。会上发布了“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名单,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连续三年获此荣誉,继续领跑“2020亚太职业院校影响力50强”榜单。学校副院长张宗国代表学校参会并领奖。

  张宗国代表学校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本次年会中以“校长书记谈职业院校如何进行‘双高建设’”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向与会专家学者、行业代表及媒体记者介绍了学校作为“双高”建设A档单位的经验举措,重点就深化国际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建海外办学项目、输出优质教育资源,打造“山商国际职教”品牌作出讲解。

  本次大会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亚洲教育北京论坛等主办,旨在表彰在亚太教育事业中有突出贡献和影响力的职业院校,促进亚太地区的职业教育合作发展和人文交流。来自30余个国家及地区的800余位专家学者及行业代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形式参会,共商教育大计。本次评选共有30余所国境内职业院校以及澳大利亚、乌克兰等10余所亚太其他国家和地区职业院校入选。

  (通讯员:庄子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