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6日,泰山学院与岱岳区大河学校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大河学校举行。岱岳区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区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增军,泰山学院副校长彭淑贞出席签约仪式,并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大河学校校长董成华主持仪式。

  王增军为仪式致欢迎词。他对两校的合作表示祝贺和支持,指出这一合作是探索互促互鉴、双赢发展的岱岳教育培养新模式的有益举措,将成为助推岱岳教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及岱岳人才建设创新发展的优良契机。

  彭淑贞对泰安市政府和大河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他介绍了泰山学院省级教师教育基地优势以及教师教育类专业特色,指出泰山学院与岱岳区大河学校合作建立实践基地,能够实现多方共赢,推动校、地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他表示,泰山学院将以实践基地建设为依托,深化课程改革,强化实践环节,实现服务地方基础教育的宗旨,为泰安市基础教育培养培训更高水平的师资队伍。

  泰山学院及大河学校的青年教师代表分别发言,表示将做好泰山学院和大河学校的桥梁和纽带,为推动两校交流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签约仪式上,泰山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峰与大河学校校长董成华在合作协议书上签字。大河学校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仪式。

  据悉,学校外国语学院的挂职锻炼教师马秀华、吴仙仙已经走进大河学校课堂教学,为打造“大河英语”特殊教学进行听课指导、座谈交流、出谋划策。艺术学院教师曲超为大河学校指导的舞蹈《悯农》,获得“中国梦。泰山情”2020泰安市岱岳区中小学校园艺术节展演舞蹈类一等奖,并推荐参加市级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