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4日,2020国际计算机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获奖。

  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智能制造与服务学院王家敏作为主席组建了主题为“Artificial intelligence, big data and intelligent agriculture, intelligent logistics”的workshop。依托workshop,教师们撰写的有关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科技论文12篇被会议录用,其中王亮亮、王家敏、贾连芹、周倩等老师的一篇论文被大会评为优秀论文,王家敏被评为workshop优秀组织者贾连芹在大会上做主题交流,介绍了团队在人工智能、智慧农业等领域的应用研究,深受同行好评。

  本次国际会议中,欧洲科学院外籍院士、北京大学邓小铁教授应邀作主旨演讲。大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150多位学者以及线上国际学术同行,一起就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展开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组建workshop参与国际会议的学术交流活动,不仅提升了老师们的科技论文写作水平,也进一步提升了老师们的科技创新意识。(贾连芹 王亮亮 田建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