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加大对帮扶社区的支持力度,推进学校和社区共同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15日,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向对口帮扶的振兴社区捐赠办公设备,助推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捐赠仪式在新区街道振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振兴社区有关领导吴岩、王磊,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宣传部负责人崔爱民等参加仪式。

  振兴社区书记吴岩对学校一如既往地的关心支持社区的文明创建表示感谢。他表示,振兴社区将不负众望,开拓进取、勇于创新,把振兴社区文明创建工作推向新阶段、取得新成效。

  崔爱民表示,学校、社区一家亲,众人拾柴火焰高,在聊城市入围全国文明城市的基础上,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帮扶工作,共建共助共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这次捐赠是学校为该社区投入几万元进行环境改造、为社区红色书屋捐赠图书后又一次捐赠办公设备。

  学校和振兴社区结对帮扶以来,学校共开展文艺汇演、问卷调查、创城宣传、义诊、清扫卫生、电气维修、关心儿童、爱心奉献等志愿服务活动100多次,参与人数达5000人次,学校和社区共建成效显著,受到社会和社区的广泛好评。社区领导多次到学校交流,为学校送来锦旗等表示感谢。

  学校的文明创建工作也得到社区的支持和关心,学校连续九年获省级文明单位,获聊城市最佳文明单位,2019年顺利转化为山东省文明校园。

  (通讯员:李 瑞  摄影:刘德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