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管理与信息系共开设物流管理、道路运输与路政管理、电子商务、物联网应用技术、会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云计算技术与应用、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等9个专业,现有在校生3000余人。

  现有专任教师96人,其中高级职称教师20人,博士学位教师4人,硕士学位教师67人,“双师”素质教师占比98.3%。物流管理专业教学团队是国家级职业院校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拥有省级教学团队4个,山东省教学名师2人。

  建有校内外实验实训基地50余个,校内建有物流实训中心、轨道交通实训室、白鹿物联网实验室、智能财会实训室,全面满足学生技术技能的训练和提升。

  获国家级教学成果1项,省级教学成果2项,物流教指委教学成果3项;近五年,立项省级教改项目10余项,省市级科硏课题20余项,省级精品课程12门。学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二等奖以上奖励12项,参加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得一等奖11项,历届毕业生平均就业率一直稳定在98.5%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