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高考出分时间日益临近,在新浪2020高校招办答疑群中(群号:1051910138)家长、考生问及最多的就是——普通类96个志愿怎么报?学校招生计划是多少?未来就业方向如何……

  根据山东省2020年高考录取进程安排来看,7月26日下午5点将公布夏季高考、等级考成绩,同时,各类别分数线也将同期公布。

  从7月27日起到8月1日,50位高校招办主任将陆续进入咨询群,与考生、家长零距离交流,一站式解答新高考政策、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录取流程、最新招生信息等问题,为考生、家长提供权威线上咨询,确保每位考生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高校。

  目前,QQ群内高招答疑的时间表也已确认,答疑将在上午8:30开始,由群内各高校招办主任在线答疑,有关选考科目要求、怎么报考能将风险降至最低等等问题均可以在群内询问。

  除此以外,新浪山东还邀请到了近五十所省内高职名校于8月20日开始分批在群答疑。不同分数段的考生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学校,并得到学校招生工作人员的志愿填报建议。

  据统计,5群、6群人数已达1500余人,3群、4群也已逼近1000人。依照往年经验来看,QQ群年年爆满,后期有很多家长、考生无法进群提问,建议考生和家长尽早加入2020高校招办答疑群(群号:1051910138)中,以免错失重要信息。

  特别提醒,以上咨询群是完全免费的,除高校招办主任外,群内还有新浪教育资深编辑为大家答疑解惑,保证信息的权威性。后续更多官方消息,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山东教育第一媒体(ID:shandongjiaoyu01),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发布新闻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