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山东商职学院食品药品学院校友心系疫情防控,通过多种渠道积极捐款捐物。

  学院2009级医药营销专业毕业生、杭州鲁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春,分次向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邵逸夫医院、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以及公司所在园区各捐赠速干免洗手抗菌液100瓶,并向公司所在园区日常消毒值班人员发放慰问金现金2000元,向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捐款现金3000元:物资加现金累计共20000元 。

  2009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毕业生、石家庄冀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丹,向邯郸市中心医院捐赠价值3000元的口罩。2012级医药营销专业毕业生刘恒,向高唐县卫健局捐赠价值2000元医用乳胶手套等物资。学院2010级学生会主席、山东海马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总经理王海民向济南日报下沉一线记者捐赠口罩、红外测温计等防疫物资。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奋战在医药一线,默默奉献着自己力量的广大学子,据不完全统计,学院校友通过各种渠道为抗击疫情捐赠物资及现金累计10万余元。

  学院校友为抗击疫情积极捐款捐物,充分体现了学院学子心系祖国人民的使命担当,充分体现出学院的人才培养成果。

  (通讯员:韩道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