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在全国高师数学教育研究会小教培养工作委员会举办的第十三届全国师范院校初等教育(小学教育)学院(系)学生数学、信息技术录像课评比中,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9件作品经过网络评选、专家评定后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2名,三等奖7名。在第十五届全国师范院校初教系统数学、信息技术类学生优秀论文评选大赛中,泰山学院教师教育学院选送的12件作品经专家评审后也均全部获奖。其中一等奖1名,二等奖11名。

  近年来,教师教育学院积极推进教与学改革与发展,十分重视培养师生的微课、演课上课能力。赛前,教师教育学院积极动员组织小学教育、学前教育专业学生参与比赛,为学生参赛做好服务工作。参赛学生精心设计比赛内容,制作精致微课课件,在比赛中均取得良好成绩。同学们在老师的辛勤指导下,刻苦努力、勤奋训练,取得了荣誉,彰显了学院学子身为初教人的风范,为学校争得了荣光。在近几年的各级各类师范生比赛中,学院学子与全国各高校学生同台竞技,屡获佳绩,展现出良好的知识素养和教学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