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突来的疫情成了孩子们相聚的羁绊,花开疫散时,银座幼教“六一”系列活动之一——“童行天下,快乐相伴”童行活动启动,为孩子们打开了一扇别样的相聚之门,特殊的“六一”,不一样的陪伴。

  农场大探秘

  远离人群,与农场相约,孩子和家长朋友们在农场充分享受自然生态,尽享绿色,阳光,鲜氧,银座幼教孩子们在两场活动中,收获颇丰。

  宝贝们热身伸展拳脚、疏通筋骨,为“作战”准好准备,打卡、拼图、寻宝、考古,每个活动中尽显孩子集体智慧,在探索过程中,孩子们交流、互动、体验、合作,与大自然来一场亲密的接触。

  家长朋友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走进自然,在亲子游戏中找回自己童年的乐趣,拿起画笔,和孩子们一起涂上喜欢的颜色,让围裙和恐龙蛋“变身”成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一块块小的泥巴在手中创造无限可能。

  佛慧山亲子之行

  佛慧山四场徒步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原生态的地方肆意玩耍,享受最惬意亲子时光。

  热身运动拉开了活动的帷幕,宝贝们蓄势待发。跟随着教练的步伐,孩子们队伍整齐,精神饱满,不怕苦不怕累,坚信自己一定能胜利!

  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有很多的可能性,父母需要正确认识孩子成长中的可能性,去接近和引导孩子的内心,游戏时间,让彼此的心放松下来,静心相待觉知孩子心中那颗成长的美丽种子,惬意享受美妙的亲子时光。

  舒服的天气,斑驳的阳光,激发孩子们对自然与生命的兴趣和探索。

  银座幼教“童行天下,快乐相伴”亲子拓展活动的开展不仅仅让幼儿在活动中收获强健的体魄、阳光的心态、坚强的意志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更是素质教育的良好载体,是践行大教育观的有益尝试,是实现全人培养、全脑开发、全面发展的教育理念,张扬儿童个性、规范儿童行为、扩散儿童思维的教育过程,银座幼教互动教育、情境教育、差异教育、生活教育、养成教育五个教育途径的充分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