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6日下午,省委组织部干部五处处长、一级调研员宫小震赴聊城职业技术学院实地调研。

  《党员干部之友》杂志社副社长李献业,山东省考核工作办公室四级调研员查金兵,《党员干部之友》杂志社办公室主任时磊,聊城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长耿文茂,学院党委书记靳凤莲,党委副书记、院长徐龙海,党委副书记程学武,党委委员、副院长许广元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靳凤莲围绕党建引领、红色基因传承、疫情防控等三个方面做了汇报。徐龙海详细汇报了校企合作、学生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开学准备工作等教育教学情况。

  宫小震对学校在党建工作、服务地方发展、学生高端就业、疫情防控等方面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办学定位准确、特色鲜明、办学实效显著。并对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学校领导迅速投入到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

  宫小震强调,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要求,继续以最严格的措施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放松警惕。二是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保障防控物资、人员、措施等落实到位,避免发生纰漏。三是要细化开学准备工作,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坚决守好校园一方净土。

  座谈会前,宫小震一行实地考察了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孔繁森精神与红色文化研究院和信息中心等,每到一处,他都仔细聆听有关人员的讲解,详细了解学校特色党建、红色文化育人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还在医学系党员活动室查看了线上教学情况。

  学院有关领导刘雪巍、米振生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