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报考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小伙伴们,2020年单独招生、综合评价招生考试很快就要来了,可是面对尚未结束的疫情,不能开学、没法出门,要怎么了解最新的招生政策?该如何掌握全面的招生资讯?今天,交院小编这就来给大家送福利了!

  01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招生信息网,是学校官方招生宣传平台。考生及家长访问后,可查询学校专业介绍、招生计划、招生政策、招生章程等各类招生信息。

  网址:http://zs.sdjtzyxy.com/

  02 山东交通职业学院官网、微信公众号

  考生及家长通过扫描以下二维码,查询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以查询到学校概况、考生关注等各类信息。

学校官方网站学校官方网站
学校官方微信学校官方微信
扫我报名扫我报名

  03 电话咨询

  因疫情防控,学校对进出校有严格要求,为便于了解学校,考生或家长可拨打0536-8781827进行电话咨询。

  时间:周一到周五

  上午8:00-11:00

  下午14:00-16:00

  04 系部专业解答

  鉴于新高考改革之后专业凸显的重要性,现从各系部选派骨干人员对考生及家长进行专业方面的解答,帮助考生及家长进一步对专业进行了解,对后续的志愿填报和生涯规划有更深的发展。

  05 智能问答系统

  在学校招生信息网首页右方有“智能问答系统”,在学校官方微信公众号页面下方“招生信息”菜单栏有“招生智答”,通过这两种渠道,可以对考生的线上提问、咨询等进行实时智能答疑,同时对考生数据进行科学分析,提供精准数据参考。另外系统还对考生提出的高频问题及常见问题进行汇总,提高考生及家长查询效率。

  对于考生和家长的咨询问题,学校将尽快回复,感谢各位考生和家长对于山东交通职业学院的认可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