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4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结果的通知》,山东英才学院14门课程被认定为2019年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线下一流课程5门,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5门,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一流课程4门,总数居全省民办高校首位,居入选的65所高校第25位。

  省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是山东省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精神,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实施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重要举措。山东英才学院高度重视课程建设,积极利用信息技术手段探索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式教学模式,推动优质课程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本次14门课程获评山东省一流本科本科课程,是学校课程改革成果的集中展现。

  下一步,学校将根据省教育厅要求,继续加强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着力打造具有高阶性、创新性和挑战度的“金课”,切实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