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4日下午,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冯继康一行4人在日照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教育工委书记高杰的陪同下到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调研。

  冯继康一行到学生公寓进行了实地调研,对学校配建学生公寓党团活动室和辅导员入住学生公寓的做法给予高度认可。冯继康指出,学生公寓是加强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阵地。在公寓设立党团活动室,可以加强学生党员与学生的沟通交流,有效提高学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辅导员入住公寓,更有优势深入学生,快捷准确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从而更好地做好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

  期间,冯继康还深入学生宿舍,查看了宿舍的基础设施情况,与学生进行了交流,了解了学生的生活状况,在得知学生对宿舍条件很是满意时,深感欣慰。

  陪同调研的还有日照市教育局副局长胡尊良、学校董事长拜文汇、校长田德全、执行校长杜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郑成刚。

(通讯员:申平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