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山东职业学院联合BIMacdamy(英国BIM研究院)、White Fog(英国白蛙公司)和北京采薇君华教育咨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成立中英BIM研究院(山东)。学院副院长祝瑞花出席活动,与采薇君华公司董事长郭淑婷共同为“中英BIM研究院(山东)”揭牌,向英国BIM培训专家JUAN颁发聘书,聘请他为学院中英BIM研究院(山东)项目专家。

  此前11月21日至25日,JUAN已为学院铁道工程与土木工程系教师从BIM工作流程和方法、模型设计、项目合作与设计评论等方面进行了为期5天的BIM项目培训。

  中英BIM研究院(山东)的成立,为学院在BIM教学、科研和培训的开展奠定了基础,提升了学院开展国际化科研水平。今年7月,学院聘请澳大利亚数字建筑环境协会(Digital Built Environment Institute)的WESLEY BENN为BIM研究院的项目顾问。至此,已有两位BIM专家来山东职业学院工作,形成了中外专家协同科研的崭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