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主办,山东省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和我校承办的山东省民办高校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顺利落下帷幕。山东英才学院教师韩丽丽获本科组一等奖,教师付沛沛获专科组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经各学校遴选推荐,共有来自省内16所民办高校的28名青年教师参赛。经过一天激烈角逐,比赛最终评出本科组一等奖4人、二等奖8人,专科组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

  闭幕式上,山东英才学院校长夏季亭作为山东省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参会并进行了总结发言。夏季亭校长对各民办高校教师认真准备、积极参赛表达敬意。他表示,民办高校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是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对各民办高校优化教学内容、改进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营造良好的提升课堂教学质量的氛围具有重要的意义。

  山东英才学院历来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发展工作,将省民办高校教师教学比赛作为提高教师教学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抓手,认真组织教师开展系列提高教学能力的活动。此次比赛充分展示了学校青年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学校将再接再厉,扎实做好教学工作,持续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