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4日-11月8日,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执行校长杜琳带领国际交流中心人员赴西班牙合作院校进行交流访问。

与阿尔卡拉大学会谈与阿尔卡拉大学会谈
与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与卡塔赫纳理工大学签署合作协议

  4日,代表团一行访问位于马德里的阿尔卡拉大学,与该校语言学院院长Maite开展了会谈,主要就专升硕、来华留学生、暑期夏令营等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随后,探望了2017级中西合作班的学生,学生们表示紧张有序的课业和舒适的环境让学习和生活充实而快乐。6日,访问位于穆尔西亚的卡塔赫纳理工大学。两校签署了合作友好备忘录和研究生保录合作专项协议,将为该校学生在西班牙升学读硕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7日,到访位于安达卢西亚的科尔多瓦大学,两校就专升硕、暑期夏令营项目进行了沟通和交流。8日,访问位于安达卢西亚的塞维利亚大学。双方就暑期夏令营、师资互派和专业共建等项目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与塞维利亚大学会谈与塞维利亚大学会谈

  此次访问开拓了合作项目,进一步加强了与西班牙合作高校的交流。(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