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学校与社区关于推进“双报到”工作的规划。11月9日,济南舜耕中学第四党支部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舜玉路街道舜园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统一穿着志愿者红马甲、佩戴党徽上岗。党员们充分发扬一不怕脏、二不怕累的精神,进入楼道清理堆放的杂物,深入卫生死角清理树枝等垃圾,走进楼间道路排查安全隐患。楼道内堆放的杂物清理起来尘土飞扬,卫生死角的树枝杂乱无章且有伤人的危险,楼间道路的井盖、电动车等移动十分困难。但是这些都没有影响到同志们的工作热情。初冬的济南已是充满寒意,同志们却是干得热火朝天、满头大汗。经过近一个上午的辛勤劳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运输垃圾等杂物两车有余,小区车辆摆放有序,卫生环境焕然一新。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切实践行了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为“创城”做贡献,同时加强了对社区综合党委工作的了解,进一步推进了“双报到”工作的有效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