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9日上午,天健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副校长张新,山东省资产评估协会副秘书长吴蔚,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副总裁、管理合伙人王国海等出席仪式。

  张新致词,对到场嘉宾表示欢迎,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密切关注高等教育,热心培养行业人才表示赞赏和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在主校区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成果。他表示,近年来学校遵循“1234”总体发展思路,整合资源,优化配置,提升办学格局,提高核心竞争力,持续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他指出,学校的人才培养和专业、学科建设离不开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与社会各界的热心相助和大力支持,会计学院新设了“智能会计”专业方向并取得了初步成效。他勉励获奖同学不忘感恩,勤奋学习,努力成长为理想远大、品学兼优、勇于担当、乐于奉献的优秀学生,回馈社会,报效祖国。他期待校企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内容,优化合作模式,为国家培养出更多高层次的专业人才。

  王国海感谢学校对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的关注和支持,并用“适合、适应”着重强调了入职第一份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做好学业和人生规划,了解自己,把握未来。

  仪式现场,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获奖学生代表作了发言。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学校合作发展处、团委、会计学院有关负责人,获奖学生参加仪式。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是行业内全球20大事务所之一,一直密切关注高等教育、热心行业人才培养,在业界具有极高的信誉和口碑,在我校设立奖(助)学金已连续七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