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下午,山东药品食品职业学院召开优质校项目建设专题调度会议。学院院长张晖、副院长贾强、杜进元出席会议,优质校建设项目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

  调度会上,各项目组主要负责人就项目建设已完成情况、建设中存在困难与问题、资金使用情况及下一步计划作汇报。优质办副主任孙学朋详细解读优质校建设调度会议制度、项目管理、项目管理考核及档案材料管理等新制定办法。与会人员就2019年建设任务展开讨论,细化工作重点问题并提出解决措施。

  贾强对学院优质校建设作工作部署。他强调,各项目组要合理制定项目建设计划,加快推进建设进程,规范使用建设资金。

  张晖充分肯定优质校建设前期工作,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紧密结合优质校项目建设,合法合理使用学院资金;二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优质校建设工作相结合,整体推进。三是鼓励全院教师使用诊断与改进平台,提高教育教学能力。四是要加强协调联系,优质办与财务处做好工作对接,确保各项工作建出成果、建出成效。(优质校建设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