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下午,济钢高中教师合唱团在校长邢文明、党委书记张小军、工会副主席陈强的带领下,参加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济南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合唱比赛”,在36个单位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比赛中,教师们倾情演绎了歌曲《祖国慈祥的母亲》、《羌族锅庄》,嘹亮的歌声唱出了爱国主义的情怀,唱出了对祖国强大的自豪,唱出了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深深祝福。深情的歌声和优美的旋律为现场观众呈上了精彩的视听盛宴,赢得了热烈掌声。

  据了解,为备战此次合唱比赛,济钢高中于9月初成立了教师合唱团。在音乐教师贾莹、刘松云的指导下,合唱团成员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合唱训练中。老师们团结一心,不顾每天上课的辛苦,牺牲中午休息时间,利用下午课余时间,开始紧张排练。他们无怨无悔,将对祖国母亲的爱化作满腔的热情和力量,在最短时间内完成了高难度的合唱排练,并在市教育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相信济钢高中未来的发展也会紧随祖国母亲的步伐,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