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至31日,2019年世界人工智能大会在上海举办。会议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科学技术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上海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内外顶尖高校、行业领军企业、国际组织的500余位嘉宾参会。

  烟台职业学院院长温金祥受邀主持2019世界人工智能大会·首届人工智能“职教百强”院校长学术年会。他表示,此次大会聚焦智能领域世界最前沿的技术发展、产业趋势和热点问题,为职业教育在人工智能领域的探索与发展,搭建了权威的交流平台,期待与会嘉宾一同探索职业教育人工智能发展的未来。

  谷歌中国教育合作部邀请温金祥参观了谷歌中国上海公司,并就学院与谷歌教育部合作项目—谷歌开源技术联盟(山东)做了上半年工作交流总结和下半年工作展望。

  会议以“智联世界,无限可能”为主题,以“高端化、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智能化”为特色,是我国人工智能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会议之一。此次会议分享了海内外顶尖专家学者的前沿观点,并设置创新应用展区和智能应用场景体验区,全面展现世界人工智能发展前沿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