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9日下午,济南舜耕中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在学校报告厅举行。校党总支书记、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周涛作动员讲话,对全校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成员刘立辉作指导讲话。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张召银主持。

  周涛在动员讲话中从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政治自觉;明确目标任务,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重在实践落实,增强开展好主题教育的行动自觉等三个方面对学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目标任务、方法形式、具体要求等进行具体的动员和部署。

  市委教育工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刘立辉代表巡回指导组进行了指导讲话。他强调一是要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基本要求,二是要紧密联系实际推动主题教育开展,三是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做好指导工作,并对具体实施提出了三点建议。

  张召银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精心组织实施,抓好工作结合,做到全面从严、全程求实、全神贯注、全员投入,扎实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