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山东职业学院喜迎2019级新同学。学院的中心广场、花园景观、教学楼及周边环境都经过了精心的布置,欢迎的宣传横幅、亲切的标语、招展的彩旗等把整个校园装点得喜庆耀眼、气氛热烈。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院系各展所长,开展了丰富多彩、热情温馨、周到细致的迎新服务工作。迎新现场,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的快闪表演秀,吸引了不少2019级萌新们的目光,乐曲欢快活泼,舞蹈凸显专业特色。“我们系的铁路专业主要是铁道交通运营管理和铁路物流管理两个专业,为了让新生更好的了解专业特色,我们组织了这次快闪秀,快闪的内容主要包括从事客运方面的礼仪展示和铁路手信号展示等等,希望新生能更好的融入山职大家庭,为铁路事业发展贡献力量。”山东职业学院铁道运输与财经管理系学工办主任、团总支书记张锦介绍说。

  为确保迎新工作更加贴心周到,山东职业学院制定了详尽迎新方案,为2019级新生和家长提供温馨周到服务。迎新现场,各系部领导、老师、学生志愿者们一起坚守在迎新第一线,随时解答新生及家长的提问,为新生讲解、办理各项入学报到手续。在到处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校园氛围中,2019级新同学带着希望和梦想迈入山职院校门,即将开启崭新大学生活。

  (新浪山东教育 视频 | 马万里  图 文 | 程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