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31日,由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承办的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圆满结束。本次考试共报名考生1304人,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作为考点单位,与日照市司法局等单位紧密配合,实现了考务工作、考题安全保密“零事故”,考试组织实施“零失误”,服务考生“零投诉”的既定目标,获得了省、市领导的高度认可。

  上午9时,考区督考山东省司法厅副厅长齐延安、立法二处处长宫钊,考点督考省戒毒局总工程师刁春风、戒毒矫治处副处长刘新,在日照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张培林,日照市司法局局长赵久成的陪同下,莅临学校检查指导本次考试工作。学校董事长拜文汇、党委副书记郑成刚就考试组织情况做了汇报。本次考试组织周密、监考员业务熟练、应急保障措施有力,志愿者服务热情周到。并根据要求启用了远程巡查系统、实名认证系统,增设了安检通道等,有力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在实地检查完各考场考试情况后,齐延安、张培林对该校的考试组织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该校高度重视此次考试承办工作,责成实验实训中心组织人员,加班加点排查设配故障,调试机房,并协助日照市司法局针对考场可能出现的各类紧急情况的应急处理进行了模拟演练,保障了此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