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山东了解到,济南大学第二批录取通知书已于8月7日寄出。据悉,今年学校通过夏季高考招收全日制本科生共8450人,济南大学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全部完成。

  下面让我们去看看济南大学录取通知大礼包的“真面目”吧。

  校名和校徽恰到好处的置于正面顶端,2019年录取通知书赫然立于其上,标识性大字加上红灰色调的映衬格外吸引眼球,“弘毅、博学、求真、至善”的校训镶嵌其中,恰到好处,意指济大人拥有远大与开放的思想和胸怀,以及坚韧不拔、勇往直前、百折不挠的毅力与精神,激励济大人要努力学习,注重吸取和借鉴各方面的知识精华,开阔视野,放眼世界,广泛吸纳知识,丰富自己的内涵,完善自我。

  手绘素描图书馆和学校大门图片承托着济南大学2019年录取通知书这个主题,充分体现出济南大学的文化底蕴、人文精神、办学特色以及办学理念;融汇了传统文化和现代思想,蕴含着学校师生的道德理想、学术人格和社会责任,托起了学校教书育人、追求真理是大学的神圣职责,以天下为己任,为国家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做贡献的不懈追求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的铿锵脚步。

  时代呼唤新的济大人为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贡献。

  相约济大     

相约济大相约济大

  一本精美完备的小册子,烫银工艺、制作精美图片来源于济南大学师生引导你适应大学生活的指南。从开学报道那点事一直到带你熟悉这个校园的角角落落,从初入大学求知迷茫的心灵引导到关于奖学金的规定要求,从滋兰苑、甲子湖的郁郁葱葱到绿泉广场的的波光艳影再到济南城的景观风光……

  “相约济大”带你走进济南,认识济大,爱上济大

夏日的那一场做不完的梦夏日的那一场做不完的梦

  新生入学须知    

你好HI济大宣传手册你好HI济大宣传手册

  2019山东省大学新生报到安全指南

济南大学新生服务手册济南大学新生服务手册
济大地图济大地图

  录取通知书内含材料:相约济大、你好济大宣传册、济南大学本科生体质测试补充说明、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申请表、济南市市中区人民征兵宣传手册、2019山东省大学生报到安全指南、高等本专科学生资助政策简介、济南大学新生服务手册、济大地图。

  所有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对未来美好的小心试探,都将从一张录取通知书开始。2019级的济大萌新们,青春美好的四年即将开始,你准备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