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Crock踏上了寻找音乐精灵之旅,路吖路吖弯弯的路,穿过神秘的沼泽森林,遇到大海、雷电、还有很多小动物。伴随着22种乐器抒发的不同音质合奏,童林堡幼儿园的孩子们际遇了一系列有趣的童话故事……

  “你听,沙沙的米粒,摇晃出海浪拍打岩石的声音;箫声婉转盘旋,吉他伴着歌声悠扬而且纯净;二胡在演奏老师的说唱引导下,竟然会讲话;看似树杈的响木,营造出雨打芭蕉的声音,嘀嗒嘀嗒唰唰唰”创意编排下,耳熟能详的《小星星》《哈巴狗》等儿歌,用不寻常的乐器进行诗意的演奏,带你来到星空前、大海边。在低沉魅声的音质画卷里,孩子们闭着眼,用手挥向远方,画出心中的山川与河流。

  6月是童林堡音乐艺术节。《木偶奇遇记》《青蛙王子》《丑小鸭》三幕经典童话剧,联演36场,保证每位小朋友能看到3场。音乐故事会,《小精灵Crock》每个园4场互动,加上3次家长音乐沙龙共51场。

  孩子们在剧情的带动下,唱着跳着,听着想着。童话剧在孩子思维发展和心灵成长过程中,影响自然而直接。童话剧结束,孩子们依然沉浸在童话情境中,心驰神往又凝眸遐思,享受着艺术的沁润

  音乐故事会,是声音的艺术,更是灵性的艺术,是一群小精灵在森林里开起的音乐节。二十多种乐器演出的音乐故事,带孩子走进广宇无垠的音乐世界,带来别具一格的故事体验和音乐感受

  音乐极富表现力和感染力,它很抽象,却能准确地激发人们的情感,使其产生共鸣,“真的是一场音乐盛宴”宇文智龙老师编辑了音乐故事三部曲,期待着未来一部部呈现给咱们的孩子们

  艺术教育,是让孩子感受美、欣赏美,建立和谐美;其次是体验多元的艺术表现形式,丰富想象力和创造力;再次是倾情实践、参与创作,在琴棋书画、音律诗美中体会艺术的美妙与神奇

  不一样的六月,不一样的音乐节!让每一位童林堡的宝贝,都能听到风声、雨声、海浪声等大自然的声音;让每一位童林堡的孩子,都能徜徉在音乐的森林里,边和、边想、边律动!

51场乐符飘扬的童林堡音乐节,51场乐符飘扬的童林堡音乐节,1487位宝宝的成长陶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