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4日,由日照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共同主办,市高校体育协会承办的日照市第六届运动会(高校组)网球比赛在山东体育学院网球场开赛。来自全市6所高校的120余名运动员、裁判员参加了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会计四班学生李梦琪、外语学院2018级西班牙语一班学生张舒颖、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会计四班学生程琳分获学生女子(乙组)前三名,经济管理学院2017级会计一班学生张梅丽获得第五名。同时,由以上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女子(乙组)团体比赛第一名。另外,外语学院2017级商务日语一班学生侯钰、信息工程学院2016级软件技术三班学生刘振峰获得学生男子(乙组)单打比赛第二、三名,外语学院2017级商务日语一班学生王鲁振获得男子(乙组)单打比赛第五名。由以上学生组成的参赛队还获得男子(乙组)团体比赛第二名。此外,该校体育教研室教师李明峰和信息工程学院 2018级环境艺术设计二班学生黄广泰、国际商学院 2017级电子商务一班学生吴晓慧获得“优秀裁判员”称号。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充分展现了该校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专业的竞技素养水平,学生在比赛中与其他高校学生切磋了网球技艺的同时,也收获了深厚的友谊。(来源:山东外国语职业技术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