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学创杯”2019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山东省省赛暨高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研讨会在山东财经大学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济宁职业技术学院选派的经济管理系代表队荣获一等奖(团队成员:赵志斌、高志鹏、董佳,指导教师:韩宗邃、张慧芳)。

  据悉,本次大赛由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及山东省教育厅主办,山东财经大学承办,吸引了全省100余所高校的300余支队伍参加。本次比赛分设本科组和高职组,仿真模拟创业企业运营,参赛选手须根据每个季度的市场环境对产品设计、研发、市场、广告等进行分析、决策与运作,最终以各参赛队伍的综合评分评出优胜队伍。

  通过大赛达到了深化济宁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学改革、提高大学生创业能力的目的。多年来,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注重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努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鼓励大学生积极开展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