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28日,山东政法学院“山东省社会稳定研究中心”与山东天驰建设咨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启动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及评估领域的“产学研”战略合作,探索“产学研”发展新模式。双方通过整合社会资源和专业技术等方面的优势,为政府、机构及企业提供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和法律咨询等服务,使科研机构的专家资源和专业技术更好地服务于社会,助力山东经济高质量发展。

  山东省社会稳定研究中心成立于2010年,是经中共山东省委政法委批准,由山东政法学院建设的专业科研机构。研究中心立足山东,面向全国,跨学科交流与合作,搭建多元化、多层次学术研究体系,专注于社会稳定风险分析评估、危机管理、舆情观察分析、应急处理等领域的研究,不断拓展了多个全局性、综合性、战略性和前瞻性的研究方向,构建社会稳定研究的学术科研平台、人才培养平台、社会服务平台,坚持学术研究向高处走、人才培养向特处走、社会服务向宽处走,做到主动意识到位、科学规划到位、管理规范到位、条件保障到位、扎实工作推进到位五个准确定位,发展成为在国内有重要影响和示范意义的高水平科研机构。

  山东天驰建设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历经12年风雨兼程,现在已发展成一家专门从事设计顾问咨询、建设工程造价、工程全过程管理(工程项目管理)、工程监理、建设工程咨询、稳评与环评、招标代理等服务的专业咨询机构。公司拥有一批在业界享有盛誉的技术、经济和管理的专业团队,凭借工程管理、工程技术和工程财务会计的复合性专业优势,依靠先进的服务理念、优质的服务质量、雄厚的人才优势、精湛的技术水平、丰富的工程建设经验、科学规范的企业管理,在承接工业建筑、民用建筑、给排水及污水处理工程、机电安装工程、建筑智能化系统工程等领域提供全方位、全过程的高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