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5日,日照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吴乃军、副主任高娟等一行4人到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对接韩国亚洲大学来访、新西兰吉斯本地区来我市开办国际学校、英国赫特福德大学合作办学、“外国人在日照”专题采访、外籍师资引进、开拓对外交流渠道等事宜。董事长拜文汇、常务副院长杜琳陪同调研。国际交流中心有关同志汇报了近年来学院国际化办学的工作情况。

  在座谈中,吴乃军表示,日照市委市政府对学院的国际化办学工作高度重视,对山外积极参与和协助日照市各项外事活动及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拜文汇对日照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坚持走国际化办学道路,培养出更多具有国际视野、国际竞争力的人才,为助推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杜琳对市外事办搭建国际交流合作平台推动学院国际化办学表示感谢,并就进一步便利学院外籍教师的工作和生活提出了建议。

  一直以来,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持续深化国际化办学,不断提高国际化人才培养质量,服务日照发展。期间,日照市委市政府及外事办等部门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帮助。今后,学院将继续围绕日照城市品牌建设、对外开放发展,不断加强与国外同类院校的合作交流,努力深度凝练国际化办学特色,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应有的作用。(来源: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