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2日上午,淄博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路刚、税务局局长宗天民、税务局副局长巩慈贤等一行7人到齐鲁医药学院就税费及其他问题进行调研座谈,学校校长匡奕珍、财务总监白海龙,财务处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匡奕珍校长就学校迁入经开区后的建设发展情况作了介绍,并对经开区政府为学校新校区建设给予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白海龙总监、韩莹莹处长就学校在税务方面急需解决的问题及个税减税降费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

  宗天民局长认真听取工作汇报后,对学校教职工的个税申报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经开区税务各部门会全力帮助学校协调税务关系迁移事项,最大限度保障学校享受税收优惠政策。

  路刚副主任在总结讲话时表示,齐鲁医药学院是经开区政府高度关注的重点单位,经开区政府和税务局会就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积极协调,减轻学校负担维护学校利益;确保各项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要让学校及教职工切实享受到减税降费优惠政策;进一步帮助协调财税金融方面的问题,逐步实现学校与地方经济优势互补的共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