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西运多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定波一行来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访问。

  学校党委副书记孙立波向王定波一行介绍了国家工程中心在农产品贮运保鲜技术、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控信息化等方面的研发成果。王定波介绍了广西运多多的基本情况和中国-东盟农产品物流、贸易的发展现状。双方围绕“创新科技,赋能生鲜”主题开展了交流,并深入探讨了下一步共建“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研发基地”的计划。

  广西运多多供应链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提供中国-东盟农产品跨境供应链一站式解决方案的平台型企业,拥有覆盖国内50多个主要城市及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东盟国家的服务网络。该企业是“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战略合作伙伴”,也是“中国-东盟农产品供应链管理平台”的总运营商。

  2019年初,国家工程中心团队自主研发的水产品无水活运技术亮相首届中国(广西)老品牌博览会,并与该企业及广西国际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合作共建“国家农产品现代物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广西研发基地”。在增强互信、加强合作的基础上,双方期待携手续写冷链物流合作新篇章。